Create our family  |  express our passion  |  look for happiness  |  make dreams come ture

Monday, July 12, 2004

[这一夏,这一生]









我蜷曲在泥里
憋闷了千万个日夜   
生命   
没有被赐予一个光明的开始   
我就用我全身的力气   
挣脱了黑暗的羁绊   
尽情地绽放最后的光彩















未名的花朵展开了岁月的枝叶
犹如心底跳动的灵魂
聆听着,感觉着,澎湃着
夏落的每一丝风声
一份淡淡的遐思,牵绕
全部的风情















在青春季节里,总有一些花来不及开放……
总有一些果实带着疤痕……
总有一些人满载而归……
另外一些人却坐在收割过的田埂上和空心的
稻草人相对......
而我,宁愿将其视为另一种方式的收获……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我会睡过去。
日光之下,
并无新事。
我的人生,
倏忽过完了大半生,
不过是二三事,
如同世间流转起伏的情缘意志,
并无什么不同……

















一枝枝绿嫩
浴在光的丝弦上,躺在透亮的露珠里;
它沿着大地的边缘跑来,
鲜活的生命,所到之处便泛起一层新绿。


















天,不知何时晴了
晒亮你的双眸
挣扎着呼吸一份淡淡的夏意
暖暖的阳光,昂首
一片寂静的遐思













还是喜欢静静的一抹
沉落的味道
包容了心情,吮吸
一片初夏的感觉
环绕,一波的梦呓
醉了,沉在无边的心底













我,依然静静的望着岁月
开始与结束都是如此简单
就像,匆匆的一个夏季
经过,变忘了自己
任凭我的呼喊,却不能阻挡
夏的离去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